大姨妈来访,选对茶饮才养生!

2026-05-09 杭州约茶联系方式 3分钟阅读 0评论

姐妹们,咱们聊聊那让人又爱又恨的大姨妈吧!每次她来拜访,我们不是肚子疼得死去活来,就是心情烦躁得不行。但你知道吗?选对茶饮,能让大姨妈来访的时候,不那么闹腾,还能养生呢!

我这几天啊,大姨妈刚来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肚子疼得厉害,脸色也暗沉,整个人软绵绵的。朋友说,哎呀,你得多喝点红糖水,暖身子。我就想,哎,喝红糖水?那不是跟平时喝热水似的嘛,得来点新鲜的!

于是,我开始了我的茶饮养生之旅。,我试了红枣枸杞茶。这茶我之前喝过,觉得挺不错的。红枣补血,枸杞明目,对女人来说,是挺养生的。泡上一杯,暖洋洋的,感觉整个人都舒坦了。

但喝着喝着,我发现,哎,这茶虽然不错,但有点腻。我可不是个喜欢甜食的人,喝太多甜的,我受不了。于是,我又换了点其他的茶饮。

这次,我试了玫瑰花茶。这茶味道挺特别的,有点淡淡的香,喝起来甜甜的,但又不腻。我喝了一杯,整个人都放松了,肚子也不那么疼了。

还有啊,我还试了绿茶。绿茶嘛,清热解毒,对女人来说,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我喝了一杯,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,心情也好了不少。

当然了,这些茶饮虽然好,但也得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。像我,体质偏寒,喝多了寒性的茶,容易拉肚子。所以,我在喝绿茶的时候,也会搭配点温性的茶,红茶。

啊,大姨妈来访的时候,选对茶饮,真的能让我们少受点罪。我这次试了这么多茶饮,感觉还是挺不错的。以后啊,大姨妈再来拜访,我就有备无患了。

哎呀,写着写着,我都想给自己泡杯茶了。姐妹们,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茶饮推荐呢?一起分享一下吧!毕竟,养生的路上,咱们一起走才不孤单嘛!